yabozi
鸭脖子
Marriage
吐槽贴
2014年09月28日19:48:07 星期天

 

    忙的不可开交,可是烦心事一大堆堵在心里,没个吐槽的地方,大家随便看看,轻拍

    我家是成都的,老公是江浙这一带的。我不太喜欢上海繁忙的节奏,想回家工作,老公不介意跟我回去,就是关于未来有点迷茫。

    老公家在他们那里(三线城市吧)算小康家庭,我家也算小康吧。结婚时,双方父母没给多少钱,特别是我家,原本说好要给多少,最后也没给,我有点抱怨,但被父母镇压后,就不敢吱声。老公工资不高,算上手里的钱,连回成都买房的首付都不够。老公家呢,看我们结婚没给钱,也没怎么打算再支援我们买房,我家呢,我一提说想给小孩买个学区房,手里首付不够,家里看看能不能支援点,或者不给利息,借点,我们以后慢慢还,然后家里老妈又被点着了,又是一顿骂。其实很多时候我不愿意开这个口,因为我从小就知道只有我往家里拿钱的时候父母是开心的,要是我问着要钱,绝对是哭着要的,从小到大读书,交学费的钱都是哭着要来的,不是家里给不起,爸妈挣钱辛苦,所以对钱很敏感,一说要花什么钱,就来火,不管什么原因,张口就骂。从小被骂惯了,也挺怕问他们要钱的。出来读书,省点钱,就往家里寄,老妈收到钱就很开心,但是我一提要点钱干点啥(远小于我给的),就是劈头盖脸的骂。想想还要回去,也觉得好难相处。可上海生活更艰辛。

    有时候挺受不了这种日子的,婆婆家不会把你当自己人,自己娘家也不被疼爱的感觉,很难受。

    说的不清楚,大家轻拍,纯属吐槽。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75.18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