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ang
大王·8424
Animal
我来发张江学术姐弟猫小花和小黄啦(你取名字敢不敢再不用心一点)
2014年09月29日21:56:35 星期一

黑白和大王镇楼!

我真的很庆幸正好有这样的时机(我回上海喝喜酒,然后我二舅舅又要搬来我妈家附近住)然后正正好好可以刚刚好好接小花小黄两姐弟过来我二舅舅家住,这样它们姐弟又不分开然后黑白又不会在老年的时候被气洗。。。也谢谢张江好心的小师弟在面试当天还挤出时间来把猫咪交给我。你放心吧我全家会对它们负责一辈子的!这是很大的决定很大的很多年的责任我明白的。

我念书的时候也有喂和帮几只流浪猫找收养棱,几乎每只猫咪被关进笼子拿回收养棱家里时都会不知所措喵喵叫得很惨包括黑白和小白到我家来时候----对啊,它们怎么知道我不是变态接下来要对它们做什么。只有一次,就一次,是一对母子猫同时在笼子里同时被一家棱收养,在笼子里两只猫都很平静很安静,我觉得它们是觉得只要有妈妈/宝宝在的地方就是家,只要在一起就什么也不怕。

果然小花和小黄在笼子里的时候也一直很乖不叫,只有在我打电话的时候才叫一叫可能是想插话,我儿子也是每次在我讲电话的时候就不管电话那边是谁就大叫:“让我讲两句。”

小黄非常亲近棱,非常自来熟。小花有一点点害羞和怕生。但很快它看到小黄跟我们那么要好皮得那么开心就也尝试着走近一些。我在上海呆了四天,第三天小花已经肯被我摸了。现在我回来一周了,我妈每天去看我二舅舅和它们----因为她要跟它们熟悉起来和培养感情,那等几年之后黑白终老(哎。。。)把小黄小花接到我们自己家的时候它们就不会因为换地方换主棱而太难过和害怕。这一个多礼拜下来,小黄是皮得不得了不得了,每次我妈一去就像猫爬架一样爬上我妈大腿再跳下来然后重复。小花也会过来蹭蹭她。我妈说虽然每天都有去看但仍然觉得它们有长大很多很快。

对了,它们现在四个月,大概再过几个月绝育比较合适?是一起同一天做掉比较好还是一个一个来比较好啊?等它们绝育的时候我要飞回上海。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2.11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