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iaao
jtiaao
FDU_Development
恳请杨校长或者朱书记来江湾浴室体会冰火两重天的奇妙淋浴
2014年09月28日14:41:09 星期天

江湾浴室的水温忽冷忽热,冷得冻人,热得烫人!问题就我所知已经一直持续四年有余,然而后勤不作为,问题一直没有解决。江湾基建这么大的问题都开始解决了,浴室水温这么个简单的问题却仍旧不落实!相关BBS的回复解释完全不着边际,本部浴室没问题,江湾浴室为何有问题!?

朱之文书记指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我们要逐条研究、逐一对照,既要抓好专项清理排查,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处理违纪违规行为,

----请问浴室水温影响整个江湾所有学生,覆盖面之广,算不算是突出问题!!!??

朱之文强调,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关键在于落实整改责任,涉及到了所有的校领导、领域、部门和单位,每位领导干部、部门、单位都不能置身事外。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要增强“一岗双责”意识,进一步细化任务举措,明确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要把握好时间节点,不等不拖,迅速行动,能利用暑期完成的尽可能利用暑期完成;还有一些确需一定时间才能解决的问题,要抓紧摸底调研,制定好路线图、时间表,一件事一件事地抓,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推动、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统筹协调和检查督办,及时跟踪整改进展情况,推动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

-----上面的要求是 不等不拖,迅速行动,一件事一件事地抓,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推动、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那么江湾浴室水温的问题谁负责,谁来抓!?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