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bina
20120917♂-吃货降生
Kids
一个小儿麻痹的初中同学为早产的宝宝求助
2014年09月26日09:59:13 星期五

不知道哪位知道上海哪个医院的儿科专家对这方面有经验呢?

记得初中时她虽然身有残疾但是一直乐观向上,现在已是我们家乡的创业模范,

对她的坚强勇敢深感佩服,如果有哪位版友能帮上忙的话,请联系她

她的腾讯微博账号是youhuangxiangjun,不胜感激!

zz怎样才能救我早产的孩子?

万能的微博,请告诉我怎样才能救我早产的孩子!最近半个

月,接二连三的事已经让坚强了34年的我,突然手足无措起来,我是一个下肢残疾的妈

妈,结婚多年,好不容易才有了一个孩子,却在7个月多一点(31周+3)的时候早产了,

现在宝宝已经在医院里住了半个多月了,几乎每隔几天就有一个不好的消息传来,宝宝

早产,肺部发育不好,半个月了还是用无创呼吸机辅助呼吸,肠胃消化不好,现在还只

能喝一点点奶粉,每次只有5ml,但是不能全部消化,又有贫血,前几天还输血了,今天

医院又说宝宝的心脏不好,有2个洞没有闭合,才导致宝宝肺炎反反复复,呼吸不能自主

进行,只能先这么治着,如果不好的话,也没办法。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真的是坚持

不住了,我怎样才能保住我的宝宝?不管我平时有多么的坚强,在面对这个不幸的时候

,我才知道原来我也是这么脆弱,恳请各位微友帮忙转播,能让儿科的各位专家看到,

给我一个建议。

--

http://bbs.fudan.edu.cn/upload/FDU_F.L./1159606460_qian.JPG

----ああ
神様
!あなたは
なさけないこと
をなさいます。

    たった二年間ほど

がうっかりしていたのに、その罰として、

   
一生涯
この窖に私を閉じ込めてしまうとは
横暴
であります。

    私は今にも気が狂いそうです。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58.22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