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yruby
一天到晚潜水的猪猪
Marriage
吐槽,轻拍
2014年09月24日20:05:34 星期三

生娃以后不知道因为产后抑郁还是带娃太累一直心情不好

最初生娃住院时队友感冒咳嗽不幸传染给了娃,结果月子里队友的咳嗽转成什么支气管炎整夜咳嗽不能带娃不能照顾我,娃后来变成肺炎在新生儿监护室关了两个礼拜到现在还没完全好,我自己剖腹产刀口疼完发痔疮,痔疮好点开始甲沟炎,甲沟炎好点又咳嗽,然后现在又牙疼,再有吸奶洗奶瓶抱娃搞得手疼胳膊酸,真是没完没了的病……

虽然很苦逼,也没抱怨过生娃这件事,并且很感激娃很乖很可爱

因为我这样的身体情况,现在带娃主力是奶奶,外婆主要是做饭洗衣服打下手。娃现在还时不时咳嗽必须抱起来拍拍,所以晚上带娃的婆婆一直都睡不好,白天必须补觉,但是外婆半夜也是要爬起来热奶倒水什么的,两个人都很累,我自己试着在周末和队友一起带娃睡觉,然后一累痔疮又发作了,队友也怨声载道,考虑到他白天开车上班后来就一直奶奶外婆晚上领着。

罗里吧嗦讲了一堆,槽点来了,国庆队友说要去参加朋友在希腊的婚礼,来回大概要五天左右,希腊签证弄不出来还要想办法弄个申根还是法国转机也是醉了,个么我就伐开心了,平时上班不能带娃就算了,好不容易有个长假可以让两个妈休息休息喘口气,就不能在家搭个手陪陪我吗,而且因为娃咳嗽现在住在乡下婆家,队友国庆不在的话我一个人住在婆家也很郁闷,为了这事吵了好几次,还是坚定地要去,说是要当证婚人,还说我把他紧紧地拴住,妈蛋再也不要睬他了

--

结束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39.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