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anru
燕儒
FDU_Development
强烈抗议
2014年09月25日19:08:18 星期四

每次看到上海市的各种资源分配和各种人才奖项的分配指标,上海交通大学和交大医学院实际上变成了两个单位来争取这些资源,而事实上,不管在学校的各项指标统计上还是在对外宣传上,他们又都是属于一个单位,上海交通大学。这样就造成了对复旦的严重不公平,使得每次这类资源分配,上海交大得到的都远超过复旦大学,长此以往,复旦怎么能够发展过上海交大?既然如此,我们就希望复旦大学医学院也单独列出来,参与上海各种指标的分配。这样对复旦才公平。

希望学校领导能够重视这种严重的不公平对学校的冲击和影响,因为这种影响,如果不去抗争,那是长期的影响!!!许多年下来,复旦怎么受得了!!!

希望有渠道的校友能够把这种抗争反映到上海市政府!!!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2.12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