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flyingcat
八卦~~猫
Marriage
昨晚婚宴归来,两大槽点
2014年09月29日17:11:50 星期一

 

有段时间么去喝喜酒了,这次是被小时候的玩伴(姑且叫他文弟)给轰炸了。

说来当时会认识,也是因为他爸和我爸是做生意的搭子。

一晃近二十年了,文弟长成了一米八五的帅小伙,家境、收入都不错。

其实,最最令人羡慕是,文弟的妈妈堪称中国好婆婆,特别善解人意,又是家务能手,烧得一手好菜,织得羊绒衫绝对让品牌货汗颜……

所以,我一直认为,哪家姑娘能嫁给文弟,福气应该是狠不错的。

昨天,等来了见新娘子的这一刻……

槽点一:

之前见过文弟的两任前女友,都是身材卖相俱佳的那种,后来由于某些原因么走下去。

而修成正果的新娘子倒是婚礼上第一次见,真是嫩到掐得出水,美到没朋友。

一问年龄,93年生的(比文弟小九岁)……

姐顿时有种想哭的感觉,想自己在这个年纪正纠结是考研,还是出国,完全么有想过嫁人啊。

看来如今的小姑娘真的是狠珍惜自己的资本啊。

槽点二:

同桌一对夫妇,同是我爸生意场上的伙伴,他们的儿子(叫杰弟)也是和我、文弟一起长大的。

这对夫妇是我心目中夫妻同心、其利断金的楷模,从基本无家底,到二十年来资产一步步攀升。

如今在静安寺附近已置业两三套豪宅,米国和枫叶国也都有房产,还有一大摊生意。

杰弟在六七年前,约25岁,早早娶了一位秀外慧中、同岁的成都妹纸,盛大的婚礼犹在眼前……

婚后,杰太不负众望,速速生了天使般的一儿一女,公婆疼的不得了,一家人安逸富足。

谁料,就几个礼拜前,杰弟回魔都,约姐去吃奈良本,他还带来了一个87的妹纸,姐傻眼了

这妹纸真的很像七八年前的杰太,只是感觉更有些小心机。

据说是要离婚了,一双儿女和LA的别墅归前妻,然后和小的也不打算再生了。

姐只能感叹人生无常,且行且珍惜吧。

--

To love is not to be loved in return!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