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Hai
我很懂爱
Losers
八个卦
2014年09月29日17:30:49 星期一

 

公司里有一个90后前女同事真是不得了,我想这就是绿茶婊吧,症状如下,请大家鉴定:

以下就叫这个90后叫A吧,还出现一个前男同事叫B,A和B之前都是同事,现在都跳到别的公司,但他们也是一个公司,还有一个呆呆单纯的女同事C,现在依旧在我们公司。

刚开始接触A感觉这人比较外向,然后挺拎得清的一个上海妹子,感觉挺nice的一个人。。

然后玩大冒险真心话游戏的时候,就显示出自己还是“处”的样子来(也可能真的是吧),所以我一直以为很纯真的一个女孩纸。。。

后来发现A不得了,大家公开知道的就已经跟至少四五个男同事搞暧昧.

那么什么算是暧昧呢?比如,出来玩就是一对情侣加A再加一个男同事,很频繁的一个月内出来玩都是这个组合,活动结束后(不管是吃饭活动还是什么其他娱乐活动)男同事会送A回家,然后知道的还有一个男同事甚至跟A一起去厦门旅游,A的朋友圈发的都是她自己的照片,从来不会发合照,他们之间可能也不会说清楚是什么关系吧,一般这种状态会持续一两个月左右,然后会换做另外一个男同事的。。。。

最近又听了一个惊人的消息,前面中秋放假,A就叫了B和C,C已经有老婆有孩子,孩子现在大概一岁半吧。我当时听了就很莫名其妙,本来在公司的时候他们两个也没有业务交流,平时也不见得他们关系好。据C说,A本来是叫C一起出来吃中饭,然后还说B也来的,C没多想就去了。吃饭的时候B老婆跟孩子也在的,后来下午B就提议去看什么展,B老婆带着孩子先回家了,后来剩下3人去看展览喝东西啥的劈情操,晚上还在外面一起吃完饭才散的。分开的时候A和B抱了抱,C刚开始就想:好吧他们好open,就来了句:我也要!只见B瞥了一下C就拍拍C肩膀。据C说这时候A有bf的,是一个年级比他大很多有小孩离异的男人。

这几天A又发微信给C说国庆一起出来玩吧,C就说好呀好呀,结果A说这次B也在,C一下有点火大,感觉他们俩叫C出来就说当挡箭牌,就没有睬她。后来接着,B也发微信给C,问C她跟A关系好不好,C就说:恩蛮好的,我挺喜欢她的,你也很喜欢她吧?后来B就打了个尴尬的表情,也没有下文。。。

你们说,这A根B是不是不正常?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24.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