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Quiero
Faith, Hope, Love
Employees
大家经历过的最变态的老板什么样
2014年09月26日13:30:47 星期五

我现在这个真可谓极品。我是从同部门另一个team转过来的。转过来之前就早有耳闻,几年前她生孩子以前号称灭绝师太,生了孩子后已经好很多了据说。然后前年到去年这段时间里,她的team里还是有将近一半的员工活活被她逼走了,前后得有至少7-8个人。

以前走的员工怀疑她是不是大姨妈周期异于常人,那劲头感觉像一次要来一个月似的。。一个简单的文件可以改7遍,精确到标点符号和大小写;跟所有员工说话的时候,永远都像被人欠她500万一样;无论工作量如何,工作多努力的员工,从没有露出过笑脸,而且也从来没说过认可的话;年底请客吃饭,整个team 10+人一共花了200多块钱。。。

说到我个人的经历上,讲话的确是一副恶狠狠整天拉仇恨的嘴脸;开会的时候那种舍我其谁的霸气,工程师、PM、供应商所有人要洗耳恭听她的颐指气使,在古代的话最适合她的职位一定是皇太后!

令我最不爽的一件事是,公司每个员工都有外部培训的福利,我合同是到明年二月结束不假,但是她可以公然把我的培训指标赤裸裸地剥夺了,给了另一个员工 —— 此人是二进宫,当初走掉很多人的时候又被她招回来的,整天很享受被老板骂;骂久了以后,两个人应该感情就建立起来了那种吧。所以这个同事培训出奇得多,我这边没有一个要外部培训(部门cost),我倒很想知道号称平等对待任何一位员工的B公司高层会怎么看待这个事情,还有HR制定了半天的所谓的policy呢。打算明年走人以后,发一封email,谈谈这个事情,这不就叫以权谋私么。不过要投诉她的话其实根本轮不到我,相信想扳倒她的人不计其数,但是呢灭绝师太岂能浪得虚名,地位还是不那么容易动摇的。

--

神设立婚姻的本质:

上帝造夏娃的目的是因为“那人独居不好”,所以上帝用亚当的肋骨造了他的配偶帮助他;所以男人要离开父母,与妻子结为一体。

所以男人是家庭的头和带领者,要爱妻子,为妻子舍己;女人是荣耀的帮助者,给予男人关怀、鼓励、支持和帮助。这样,建立在神所设定的和谐的婚姻关系基础上的婚姻才是最稳定、美好而永恒的——婚姻绝不是爱情的坟墓,而是一个崭新旅程的开始。

约翰一书 4:18 “爱里没有惧怕;爱既完全,就把惧怕除去,因为惧怕里含着刑罚;惧怕的人在爱里未得完全。”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2.66.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