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boretum
小草在休息~喵~
Beauty
2014年12月空瓶记~~~
2014年12月27日15:05:20 星期六

有始有终又一年啦~~~~定期来交空瓶记~~~~还木有时间盘点,先看着哈~~

原文里面有分部分多图,请戳: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9d51490102vbih.html

1.la mer the radiant serum. 套装送的。着哩质地,非常好吸收,但是效果对不起这个价格,比这个便宜的精华也可以做到。亮白效果还阔以,紧致啥的一般。

2.CPB控脂蜜,停产前囤的小样。真的是对红肿的痘痘有奇效,有催熟的功效。挤完痘痘后涂一点会迅速退红收瘪。说的再好也木有用了,停产已经没有了。貌似有新产品一个什么水是替代这个控脂蜜的,话说有童鞋用过那个水咩?

3.sisley全能乳液,就是前段时间对sisley好感加持,收了它家王牌全能乳液小样先试试。没有爆豆,超喜欢这种植物的味道。作为打底的乳液,之前没有用水前精华, 非常保湿。 没有爆豆, 肌肤比较太平。感觉sisley家的东西可以成套使用看看效果的

4.HABA 三重美白精华,提亮真的不是一般的好。美白保湿都有, 透明液体质地。值得回购的!

5.Kiehls powerful 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很不喜欢的精华,用起来感觉总是不能吸收, 油油的, 事实上对于我来说也没有效果, 一个小样看不到效果使用感又不好的话,一般是不会入正装的。。。

6.Kiehls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透明美白精华。还别说,这个使用感和skinceutical b5很像。是不是有提亮不清楚, 反正质地不错,而且保湿。(我就是这么俗,美白精华如果有保湿功能+使用感, 我就是会觉得好用。。。O(∩_∩)O)

7.娇韵诗黄水,洋甘菊水。这个水我不单用, 我是用来敷脸的。但是我和花水总是八字不合,会刺痛。娇韵诗家还是身体系列不错,水和我是八字不合了。。。@@

8.DR.WU 6%杏仁酸精华,用了一个正装一个中样, 感觉啊没有传说的那样好啊,祛痘吗?并没有啊,该有的还是有啊,大概是有提亮+缩毛孔啊,但是这货我是彻底拔草了。。。只能说各人各皮吧。。。

9.森田黑眼膜, 好基友推荐的。传说基友在香港的时候百无聊赖把开架眼膜都试变了,推荐的这款黑眼膜给我,说对黑眼圈和眼袋会有点效果。想想我也很少换眼膜,有新欢也是不错的。买了两盒好像万宁有活动,单片大概是8元,还阔以。

10.健康水面膜,美白有效果。以前觉得对于红肿痘痘会有效果, 最近都免疫了我也是醉了。。。

11.EDN眼膜,不赘述

12.APIVITA orange橙花面膜,我这辈子和橙花八字不合吧。。。这个水洗面膜我用了刺痛啊刺痛,用了几次完全没有美白的感觉,而且洗完脸红红的。。。o(╯□╰)o打算加速用完拉倒拔草~

13.娇韵诗的红魔晶第六代,湾湾周年庆入的。这货已经连续第N瓶了,长期持有。配合他家按摩板,真的是要勤劳才能修身啊勤劳啊坚持啊每天都要用!我会说我又入了一组双瓶在途吗。。。。@@

14.SHISEIDO 肌底精华,前几个月很红的小红瓶。其他家的肌底液我也没怎么用过,无从比较。但是这个精华液给我的感觉就是保湿,后续精华是不是更好的吸收了,很难判断。对于这样很难判断效果的精华,也就一开始外貌党会入了先试试,再拔草

15.黛珂 Lipsome精华,这个是彻底没有想法了。保湿比较干爽,我这样的奇葩不喜欢这样的清爽的精华,上脸要和资生堂那个肌底液一样有点湿润感大概我才会喜欢吧。。。o(╯□╰)o

16.KIEHLS新出的super multi corrective eye opening serum, 眼部精华。感觉有点去黑眼圈的效果有点点。。。是一个平价的打底精华

17.黛珂, AQMW的白檀修护乳液(保湿版),和清爽版比,是比较厚一点,不至于可以流动。水前乳打底,我现在好习惯水前加点东西再上水了。。。不说了,又要被吐槽安利黛珂了。。。囧

18.娇韵诗纤体霜,配合红魔晶!黄金搭档,但是如果单独用效果就几乎看不粗。。。

19.POLA洗发水,非常清爽,洗完头发根部会比较强韧一些。有掉发困扰的童鞋倒是可以尝试一下。。。

写空瓶记是个体力活o(╯□╰)o明年再会!

--

做一个温暖的人,拥有一颗强大的心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35.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