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lt
All those moments will be lost in time
Employees
上海职员&老家省城职员,纠结要不要回家乡省城工作
2014年12月31日11:26:02 星期三

 

目前在上海一家券商总部工作,现在北方老家沿海省会国资控股公司有一机会,收入显然少很多,是现在1/3左右,毕竟北方收入比上海少,稳定。目前家在上海,小房子,在想要不要带着老婆孩子回去,感觉魔都压力稍大,回去的话各方面可能压力会小。在纠结要不要走,就是要卖掉房子,迁出上海户口,老婆到那边要重新找工作。

其实,说白了就是逃离北上广,和前面上市公司副总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本人30岁,孩子1岁。

--

Reach for the sky

    Because if you should happen to miss,

        You will be still

            Among the stars.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3.156.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