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
紫龠/办公室恋情:)
Marriage
我好无聊地写下我们家最近撕逼大战的后续……
2014年12月29日10:51:19 星期一

 

【我最近忙到呕血,因为我的副手无限期地休假了……休假了】

话说最近大伯父和大伯母正在闹着分家产,大伯母要求大伯父净身出户,大伯父不答应。然后大伯母就去找了大伯父以前机关的一把手,以及一把手的更高层的boss(现在都在位的),还提出如果不把这件事情解决了,就把整个机关给告到审计去。

这事情,大儿媳知道了,有点坐不住了,因为大儿媳还有个弟弟,之前是社会招聘进的机关,因为人帅嘴甜、做事靠谱,最近仕途很顺利。

大儿媳就担心弟弟被这件事情影响,就去找大伯母说,能不能不要闹到高层boss那去,本身一家人的事情,不需要大boss插手吧;而且这样子闹,会影响到弟弟的前途。

大伯母直接呛了一句:“你弟弟怎样,我可管不着!”

大儿媳无语到爆。本来还帮着大伯母联系律师的,现在干脆甩手不管了。

前段时间大儿媳带小宝宝回大伯母他们家吃饭,大儿子有应酬出门了。大伯父也在,吃完晚饭,大伯父要搬一些东西回去,结果发现,家里全部的柜子都锁得严严实实的。

大伯父说:“为什么把我的私人物品都锁起来!”

大伯母:“这个家的一分一毛你休想拿走!”

大伯父:“和你这种人过一辈子真是够了!”

blabla吵起来了……大儿媳觉得形势不妙,赶紧要带着小宝宝回家,结果大伯母一个箭步把小宝宝拉住,直接塞给大伯父:“吵什么吵!赶紧送你孙女回去!”

大儿媳看到大伯母竟然拿小宝宝做为吵架的筹码,更气了,直接懒得劝架,抱着小宝宝回去了。

据说后来因为吵得很厉害,大伯母还是妥协了,给大伯父拿走了一个咖啡机【这种东西也要吵成这样么……】

从此,大儿媳和大伯母的隔阂又深了好几分……

╮( ̄▽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