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b
鲍鲍鲍
Travel
出差狗的2014
2014年12月26日19:53:44 星期五

今年出差173天,29号继续开始出差,最后累计176天。一年下来,除了周末公共假期,去公司坐班的天数其实也没几天。有时候我都怀疑自己是否住在瑞士了。

先说说纯度假的行程吧。

阿姆斯特丹跨年开始的2014

一月回沪过年,在家住了三天,BA居然年三十的航班居然延误了快6小时,让我在家短短的时间又缩短了不少,也是今年延误得最严重的一次(我妈还以为我误了飞机)。

二月里约嘉年华,其实算是出差的,但是这趟差其实属于可出可不出,时间也是我精心挑选的,事实最后因为大部分巴西同事根本就没在上班,事情也根本没解决多少,算是纯度假了。

三月某周末去开普敦Mileage Run,其实也不算MR,纯属无聊罢了,早晨到晚上走,没过夜,罗本岛的渡轮居然坏了,最后安排了一部私人游艇分两次把我们接回去,差点误了飞机。

三月我的美国炮友来布达佩斯出差,我从巴黎赶去住了两晚。

三月无聊去了下Translyvania,住了两晚,去程土航在伊斯坦布尔住了一晚。

四月回沪处理一点家里的事,一个下午就搞定了,又住了一晚提前改机票回去了

六月底七月初新屋装修,闷得慌,飞去坎昆住了正好一周,周一早晨到本来想去贝里斯,后来就花了一天去Playa del Carmen,哪里都没去,住了两家Westin,一家Sheraton,刷刷stay

七月末妹妹来瑞士,5天Dubrovnik,Kotor和Mostor,以及几个当天往返的法德意奥。

后半年貌似就没有了

其实是出差顺道游,就不按月份写了,按地方分吧

欧洲:今年没怎么在欧洲玩,出差也多是各种当天往返或是住一晚,加上转机过境基本上算是European gateway的城市都基本逛逛了,现在对欧洲城市兴趣不大,都是一个模式。住了超过三晚的貌似只有五月的布鲁塞尔和六月的都柏林

澳洲:四月行业年会去了奥克兰四天,回程在达令港吃个饭

北美:出差一成不变的加州德州那几样,9月无聊周末去了趟维加斯,吃吃买买的,Gordon Ramsey和Wolfgang Puck一般般,Caeser's Palace的buffet倒是惊艳。到7 for all mankind买齐了一年分的牛仔裤,不过维加斯的outlets打折力度远不如我美国家附近的店(13年是买四条以上,再打40% off)。随便逛逛D家的店,上一季的过季货刚到,衬衫外套款号都挺全的,只要tag price的25%,不知不觉花了预算之外的一大笔。然后回佛州的家远程工作三次,每次一周左右。过几天从巴西回来,在MIA留了个开口,顺道先回家休整下,再回上海接妹妹。

南美:巴西出差去得最多,周末也就去去Paraty,Ilhabela, Ilha Grande之类。因为明年秘鲁业务要从智利分公司分出来,在圣地亚哥的W酒店住了六周,带了大女儿,四个周末去了马丘比丘,Buenos Aires,Rio和伊瓜苏瀑布。其他时间自己去了Manaus和Salvador

亚洲:四月特地在新加坡留了8小时的转机时间,吃吃喝喝的。下半年出差曼谷,首尔和大阪。美国炮友也来了曼谷,明显受不了当地气候(太怕热加上第一去非发达国家),一路抱怨,两个周末去了暹粒和华欣。在首尔的时候去了下华城。大阪之后回家为了MH A380特地在香港过夜(吃了Caprice和龙景轩)+吉隆坡过夜(Jalan Alor吃吃喝喝,回酒店的时候都要走不动了)。

好像其他也就没了。。。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93.106.172.*]

※ 修改:·bobob 于 2014年12月26日19:56:53·HTTP [FROM: 93.106.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