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
帅爸
Losers
我的2014
2014年12月26日15:13:06 星期五

    今年最大事件就是9月迎来小女儿的出生,过去几个月比较辛苦,但好在老大之前攒了经验,一切流程还比较熟练,老婆产假结束后请了个阿姨也比较靠谱, 希望两个女儿都健康成长。

    个人工作也四平八稳,在公司整整4年,虽然没升过一次职,但工作也算比较上手,有比较多时间照顾家里,希望明年跳个槽吧涨个薪吧。

    另外比较卢的是今年第9次冲击CPA依然未果,仅过了1门经济法,之前一轮过的也是经济法后来烂掉了,明年继续把,就当是在职教育了。

    总体而言,今年全家和睦美满,事业有条不紊,在这里感谢老婆巨大的付出,希望来年也顺顺利利。

    

    

--

人均超过35的活动就别叫我了……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3.195.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