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ur
HomeDeco
装修公司报价,请大家再参谋下,马上要签施工合同了
2014年12月31日13:06:38 星期三

1、设计费 0.8 ---统帅,设计合同,已付

2、找平0.51  ---地暖公司做

3、敲墙0.2  ---现场谈,客户自理

4、铲墙皮0.3  ---现场谈,客户自理

----------------- 

统帅半包施工合同是5、6、7项共计 10.92万 (送全部面板开关、一次保洁)含:

5、水电全部重排、水电安装、石膏吊顶、油漆工、泥瓦工、其他 共计8.21

    (含管理费、税费为0.8)

6、飘窗柜子0.16

7、三个实木复合门、三个门套、三个门套和移门、铝扣板、踢脚线、煤气管道套装 2.55

--------------------------------------------

2、3、4、5 对应传统半包施工范围(石膏造型、墙面、泥瓦、油漆、水电)共计9.22万,套内110平,三房两厅两卫,外加小阳台改成厨房范围。

   9.22万基本没有什么柜子的话 对应套内110平还算能接受不?石膏吊顶造型算简单的。

也听朋友 版友 同事提过一般都超过700一平方才有人肯做。 

------------------硬装其他部分----已定----------

8、主材 7.85(厨房橱柜电器、卫浴洁具、地板、瓷砖、厨宝)

9、地暖 2.6

10、封阳台 1.2

11、阳台2个柜子木工 0.44  --不知道实际多少 

全部合计24.8万,设计师说可能的增项:封落水管、卫生间添花砖、地暖开槽导致的增项、排暗水管还要增加米数、打洞按实结算部分。

非常感谢。

--

子达--20120916♂一妇婴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20.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