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olady
公冶新玉·慎始敬终
Employees
总结下2014吧 - -
2014年12月27日12:23:43 星期六

 

上半年两本书都出来了,都是历史遗留问题,挤到今年来了。一个是博士论文改成的专著,一个是与人合著的网络语言研究方面的。

然后暑假期间只写了一篇论文,与另一篇旧文一起投掉了,然后都在年底出来了,正在等样刊ing。

龙猫今年工作有些长进,功劳一半也可以算在我的头上。 = =

然后履行“伦理义务”,揣了个胎在肚子里,已经建好大卡了。

最遗憾的是怀孕之后一直懈怠说好的论文一直没写 - -

最开心的是龙猫还是一样的灵,越来越爱他@@

新年愿望一个是完成职称申请好涨工资,一个是龙猫工作能顺顺利利事事平安,一个是孩子能省心顺利地生下来、好带不闹人+迅速恢复身材不要长妊娠纹,再奢侈一点的就是能把欠的文章写出来就好了 = =

jz

--

海棠夜落满琵琶,新长石榴上碧纱。一梦枕甜踯躅草,三沽酒酿合欢花。

匪君衣轻乘朗月,由我袖灿乱明霞。休谓迟迟春日曲,离人已是拟还家。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