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anfel
猫果然很有兽性
Marriage
早生贵子嘴炮事件最新进展
2014年12月29日13:20:04 星期一

前两天老妈打电话和她闲聊,顺便表示歉意

她说没事,反正我女儿要被儿子儿媳折腾我也看不到了,管它鸡飞狗跳去

不过就是可惜,本来我有一个超级好的小姑娘要介绍给你儿子(我妈插嘴,儿子有女朋

友了)别说你儿子有女朋友,就算结了婚也值得抛妻弃子去追的,我不小心跟她家讲了

这事她家就说算了,这种没教养的男的上门女婿也没人要,云云

我就呵呵一下。。

--

后谌游学至南皮,谒袁绍,尽言其事。适绍讨曹,闻之大喜,遂传檄四方,中有文辞:

“阉曹无德,凶暴放横,所过无不残破,前戮徐、泗之地,又使仲尼诛少正卯,天下

壮士,宁不怀恨欤?”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