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GG
地铁站15块马上就走
HomeDeco
收工了!
2014年12月31日18:04:28 星期三

前一轮装修的时候,因为不是很有经验,所有对阳光房的设计有些不太合理。所以这次正好想把所有的门窗换了。就顺便一起重新弄了一下。

结果,这个活越搞越大,最后弄成了一个两个多月的大工程。

随着今天栏杆装好,地毯到货,算是杀青了……(虽然其实还有几个补的窗帘竿子还没到)

先来个鸟瞰图

这个是站在二楼平台上往下看。一楼大半能看到(除了二楼下面的部分)

这个是从一楼往上看。二楼。原本是分开做了两个阳光房。一楼一个,二楼一个。现在打通,顶做成斜的,成了越层。顶上做了自动窗帘。侧面比较dios,做不起,就做了手动的。

沙发、家具之类其实很简单。沙发是IKEA比较便宜的那款。地毯是taobao上买的。大概800来块钱。

没敢买羊毛的。怕蛀。(虽然其实我很喜欢羊毛的触感)。

另外一个角度。

坐在沙发上看客厅。

这个茶几三个红酒箱拼起来。上面还缺一块麻布做装饰。自己动手做的。

二楼那个桌子太不着调了。临时放一下。中午在这里吃饭。基本上太阳出来这个天可以晒到24、5度。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4.8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