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fox
聆而起舞,闪而永耀|我终于ANSI毕业了
Kids
關於母乳餵養和坐月子的困擾
2014年12月29日15:53:14 星期一

作為還沒有小孩的人,我是因為覺得要為將來準備,所以經常來看看各種討論,最近我覺得很疑惑,有很多媽媽堅持要順應寶寶的習慣,半夜起來餵奶,也不想給小孩子培養吃飽晚上睡覺的作息。這樣還算是坐月子麼?這樣月子裡根本恢復不了的吧?

現在大家 也都流行去月子中心,去那邊肯定就和家裡請月嫂一樣,不會讓媽媽半夜就只睡那一點啊,肯定就不會半夜讓媽媽們起來餵奶啊。難道這樣對小孩子不好麼?

個麼問題來了,所以不可能讓小孩子和媽媽同時在月子裡受到最合適的照顧了?女人坐月子其實是長達一個月的損耗?

也看到很多人覺得小孩子不用過多擔心,不用那麼無微不至也是可以的,所以,說到底,到底怎麼照顧小朋友,其實只看自己的想法是不是?

--

帕格尼尼个疯子……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60.2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