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好像去晚了。。。有人信箱备份了么 


汤氏,性极阴损,我就姑且称呼她为Isomorphism (

: )吧。

: 1、先介绍一下事情的来龙去脉:

: 我昨天收到了IST@PSU的committee转发给我的一封邮件,是Isomorphism发给committ..

: 举报信,看了以后让我毛骨悚然,邮件的内容如下所示:

: 大致内容就是揭露我和我的GF互相cheating,为了能够得到IST@PSU的录取,鉴于中�..

: 有夸大和欺骗的传统,希望committee在录取时能够明察。

: 那么Isomorphism揭露的消息是不是真的呢?无稽之谈!此人的阴险狡诈之处在于将�..

: 陷害之词混杂在大部分的事实之内,使得乍一看之下很有说服力。举例说明:我和我..

: 确都申请了IST@PSU, 我GF的确在百度做intern,我GF的确background不是data mini..

: 是computer theory,我GF的确是我两篇文章的co-author。那么哪些地方是假的呢?..

: 上,我GF一直对data mining很感兴趣,她在百度实习的内容就和data mining比较相..

: 同时,她自己意识到data mining相关的背景很薄弱,所以主动要求参与我的硕士生�..

: roject,帮忙打打下手做做实验整理数据,当然这个得到了我在硕士期间的advisor�..

: 。鉴于我GF的贡献,co-author名副其实,并且也得到我的advisor,也就是correspo..

: g author同意,做了4个co-author中的一个。

: 2. 证据

: A.作为一起申请的伙伴,只有Isomorphism熟知我和我GF的申请学校。知道我们申请�..

: ST@PSU而不是CS@PSU,此点可有PSU的Prof.Dinghao Wu 证明

: (以下引言省略...)




   Isomorphism (长得像小师妹的大师姐) 于 2013年03月30日00:34:52 星期六)

 提到:


故事讲得太简单了吧:陆洋

那我来个完整版的故事吧:


我也觉得自己很坏,但是不知道什么发完邮件有种relieved的感觉,感觉这个人可以彻底

从我的世界中消失了,好像我不这么做就对不起自己。。。我yy过各种复仇的办法,最后

发现只有这个即温柔又给力,而且还不恶劣也不低俗。。。


1月的时候我有20天每天都是凌晨4,5点才能睡着,是心情低落到没有心情睡觉,永远无法

忘记当时论文被关的心情,8号论文被关,15号收到purdue拒信,马上在微博上看到有同学

收到了psu那个老师发出来的offer,然后是小论文第二次被拒,和各种陶瓷没有回复。


下面是关于psu的故事:


我是12月10样子收到psu那个老师的邮件说,要约个时间面试,他说是informal chat,只

是要know more about my background 非常积极的感觉,我第一时间电话给他,当时他给

我的感觉是很平淡,我也没有多想。我当时还把邮件内容qq给他分享。然后他说要面经,

要我面试的时候坐在我旁边听,我当时没有多想,也是同意了,后来就在实验室的会议室

里面的。面到一半,Wu老师说要去库里调下我的资料来看,中场休息十分钟,过会儿再打

给我。中间休息的时候,他说:如果过会儿prof.Dr.wu问你,给你offer有多少可能性接受

,你就说,你有个男朋友,想跟他在一起。我当时犹豫了一下,觉得把privacy跟工作放在

一起好不好?没想到过会儿Prof.Dr.Wu果然这么问了,我一下子找不到合适的理由,就按

照他教的说了。然后Prof.Dr.Wu说:“那他在旁边么?我也来面一下吧“ Prof.Wu说可以

帮忙转发材料给psu他申请的老师。


因为这个老师给我非常积极的回复,所以导致我后来的保底学校都没有申请,并且由于1月

8号论文被关,我后来不申请的学校,包括SF的master program老板都没有帮我提交RL。。

。也就是说作废了。


但是后来Prof.Wu就杳无音信了,我一开始去问他手下研究所的时候,他的学生回复我:吴

老师还在面试中,结果还没有定下来,Dont worry。我第二次去问的时候就变成了:We h

ave many competitive applicants this year,Prof.Dr.Wu 说你有family issue to co

ncern,我建议你学术套。


12月二十几号的时候,他女朋友开刀,他说要去医院陪她,把邮箱密码给我,要我帮他ch

eck mail,那天晚上我等进去,直接就搜三个字,就是那个女孩子的名字,然后看到他们

的通信邮件,最后一封是这样的:Prof.Dr的个人主任链接,后面加了一句话:这是陶瓷第

一选择。


然后我查时间,和qq聊天记录,这句话发送的时间,就是我qq给他我的邮件的那天晚上,

他就是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发的邮件。然后我很挑衅地在下面回复了一句:有回复吗?


晚上从实验室回去的路上,我问他:“你有想保护的人吗?”他说有:“比如我父母,还

有她”,我说:那我不意外了,你发这种邮件。不过虽然从理智上我可以理解,但是感情

上是不能接受的。他说:这个信息是公开的,我老早就给她推荐过这个老师。我说:你是

不是觉得我背景也不是很好,但是这个老师的回复这么积极,是不是觉得他非常饥渴,就

推荐给她?他居然坦白道说:是的。然后他好像意识到自己有点过分,然后说:我们明天

一起吃早饭吧。(这里面还有个故事:我说过从前我经常跟yuankan一起在食堂吃早饭,他

说他也要,但是有天我让他等了15分钟,他说:我觉得我们也没有必要每天一起吃早饭,

以后就各吃各的吧)。


故事的高潮来了:晚上12点半我准备睡觉的时候,收到了2条短信:第一条:请你以后不要

用我的邮箱给别人发邮件。第二条:上周我买的面包还没吃完,明天你自己去吃早饭吧


(当时我心里有种难过,现在明白是什么样的难过:不是被一个人背叛的那种,因为本来

也没有多少时间,跟他没有多少感情,而是要跟一个人说再见的那种难过。)


大约1月十几号的时候, 有天我check他的mail,发现了几封邮件,一封是他发给那个女生

的,里面是他论文的技术细节。一封是他在帮那个女生问NCSU一个老师的研究所funding的

情况。我当时很恼火,我跟他说过,我无法接受跨越学术道德的红线这种事情。


当时我qq跟他说:我要给那个女生email,告诉她所有我们的事情。


然后他说:不行,最近她有收到面试。


我说:你给我那么多负面影响,包括论文被关(当时我已经失眠很多天了),我不做一点

什么,对不起我自己。


他说:是你自己看不上psu的老师,想去什么UMD。说吧说吧,后果你自己负责。我会让你

看到我的阴暗面,你相信我有毁了一个人的能力吗?


这些都是他最后的qq聊天记录。然后我马上把他所有联系方式拉黑。


再后来就是3月初的时候,我给我记得的所有那个女生申请的program 小蜜都email:标题

是:report: Fraud in CS phd program application。里面有详细过程,包括他加她二作

,但是其实她什么都没做,我问过他:是不是她什么都没有做,你为了帮她申请Data min

ing方向就加了二作, 他说,这不是这样讲的。


给点review吧?我这么做过分吗?




    roywell (千面110) 于 2013年03月30日01:24:32 星期六)

 提到:


你凭什么说我比不过她?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你知道什么!她自己跑来主动说要做

小三,说什么不要名分求收留,可后来又不同意了,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小三。。

【 在 CARFIC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完了...华师大妹纸怎能与我交妹纸相比

: 楼主珍重!

: (以下引言省略...)



☆──────────────────────────────────────☆

     dadawang (dadawang) 于 2013年03月30日01:25:42 星期六)

 提到:


大面积出售瓜子花生钛合金狗眼,欲购从速


【 在 Isomorphism 的大作中提到: 】

: 1.事实都是你告诉我的

: 2.这个邮箱名字我起的不好,是我不好

: 3.你的隐私?你所谓隐私就是利用跟我的relationship面PSU,然后我的信息第一时�..

: 的所谓正室?

: 4.小三是小三来倒追才算啊,你把关系弄倒了吧?当初是追的我,要跟我在一起,我..

: 很犹豫很纠结,被你甜言蜜语骗了,你跟我说的是,你对她从来没有心动过



☆──────────────────────────────────────☆

     roywell (千面110) 于 2013年03月30日01:26:08 星期六)

 提到:


姐今年不出国,又怎么样?我还可以先工作啊,或者我们结婚再出国,你又怎样?你有本事

就一直盯着啊?

【 在 Isomorphism 的大作中提到: 】

: 原来就是你呀,Miss wang

: 申请顺利吗?



☆──────────────────────────────────────☆

     Isomorphism (长得像小师妹的大师姐) 于 2013年03月30日01:27:17 星期六)

 提到:


晕死,


陆洋对你说的内容还真被我猜中了


追我的人有多少我不敢说,但一定比你多哈


我真不需要死皮赖脸做他的小三,我们2周分手过一次,是他电话给我凌晨3点要再给他一

次机会


【 在 roywell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凭什么说我比不过她?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你知道什么!她自己跑来主动说..

: 小三,说什么不要名分求收留,可后来又不同意了,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小三。。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69.86.95.*]

※ 修改:·irrobot 于 2013年03月30日11:18:44·HTTP [FROM: 69.8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