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3周没有休息过,今天不仅眼睛全是红血丝,脚底都打飘了。

麻球也感冒了,不知道是不是我传染的,我出差的第二天他就开始流鼻涕,昨天晚上几乎是一两个小时就哭醒一次,一直折腾到快1点才睡下去。

我妈昨天就回去了,换了我爸过来,显然我爸除了能帮忙做顿饭以外什么也帮不了。

我已经整整半年没有剪过头发了,头发乱得像一团乱草一样。

一到周末所有家里人就该干嘛干嘛去了,阿姨周日也休假,就像所有人都应该休息就我是不应该休息似的,我就活该连轴转,活该累死,因为我结婚生孩子都是自找的自做自受所以我应该自己负责,叫苦叫累被家里人认为是做作,负面情绪要求我自己憋着不许对家里人发脾气,因为他们都有“忍耐的底线”就我没有。


我想去死!!!!!


--

小麻球是高胖帅!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2.79.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