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半年的房子,除了看房本身以外,更多的是一些感想。

   以前真的没感觉。这半年,逛过很多论坛,看过没房人的无奈,也看过有房人的得意。看到过鼓励的正能量,也看到过“买不起房”就滚的鄙视。

   跑过很多中介,看过很多房源。看过很多跳价,也被房东暗示过“加价我就转给你”

   以前同事跟我说,看房子其实能激励人的斗志。没错,看房后,你不但会发现钱是多么重要,还会发现什么几万十几万那简直就不是钱。

   看完房子后,你就会真正理解,为啥很多人愿意昧着良心去在食品里面添毒,会有地沟油,会有毒大米。其实我觉得人性都是很好的。没有人愿意做伤天害理的事情,但是你老老实实为别人着想,谁又会为老实的你着想。你出300万,别人出301万,人家马上就卖给别人了,如果你继续甩出310万,也许就是你的了,你别埋怨房东无情,别埋怨有人抬价,这就是现实。但是大家何尝不是被生活所迫。房东也许只要随便犹豫一下,你可能一年就白忙乎了。央行的印钞机开动一下,你口袋里的钱又贬值了多少。

    所以还是要赚钱为主,不要期望谁会大发慈悲。只要不违法,能赚的钱都去赚。

    

--

历史是一面镜子!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8.1.23.*]

※ 修改:·cceshua 于 2013年03月27日14:47:25·HTTP [FROM: 21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