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ly on desperate housewives】

LZ闺蜜,温柔娴淑气质优雅,参见年轻时林青霞。新妈妈,可爱宝宝1岁。LG收入佳

半年前LG出轨:

说出差周日回来。结果周六时就回到了另一套房子,带了个女滴,给丈母娘撞了个当面。家里开锅了,两家父母亲戚都谴责。闹离婚。为分房子钱小孩抚养费闹的伤完了感情。


后没离成。闺蜜表示伤透了心+恶心。两人没感情滴为了孩子凑一起过。lg对他也还好吧,不算坏。最近lg工期赶的很紧,天天加班,每天回来都灰头土脸的。


闺蜜昨天又向LZ求救了:

【DH-s02e02】

发现lg可能又干坏事了。昨晚他12点才回来,说加班的。今早发现另一个房子里有洗澡痕迹。床是脏的,有一根皮筋。

如果像上次那样把事情闹翻,全家人都知道,都过来指着鼻子骂他,也解决不了问题

上一次发现在这个事情,我是非常想离,已经下定决心了,现在又不是这样想了。

现在有宝宝,离婚是迫不得已才能选择,现在怎么办呢?

离了对我肯定是没有好处啊,带着小孩以后也别想找好的,况且小孩也不会幸福吧

我跟他妈讲,他妈肯定要来跟他吵啊

今天上午我没有调开讲,就只忍不住对他发火了。就是因为太不聪明,太不理智了,所以关系搞不好。

怎么办呀?难道这个事情我装作不知道吗?


你说现在这个社会怎么了?

婚姻真是没意思,男女关系也都是虚伪的

从谈恋爱就开始观察,看到不好的苗头,就果断分开

我觉得我就是开始种下的苦果。以前他喜欢网聊

你以后从苗头开始 就不能原谅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75.18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