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


昨天车子木有什么油了,不太够我今天开车上下班的

于是我今天就打肿脸充胖子【好吧其实我本来就是胖子

背着背奶包,挎着上班的包,拎着N双毛毛虫,坐着地铁上班去了

到了地铁站,过安检的时候,我很大义凛然地无视了安检人员拦出来的手

说了一声“是鞋子和电脑”就越过了她走到闸机

结果包包死活刷不通,

翻开来一看,咦,交通卡怎么不在,难道掉到包里面的杂物堆了?

把一袋鞋子放到地上,背着背奶包,我拼命掏啊掏啊,失败了。。。。

只好灰溜溜地拎着东西逆行越过安检人员【谁把安检通道的软隔离条改成铁栏杆的!!

买好了票,再灰溜溜地再一次过安检进了站【我当然还素木有睬她!


然后。。。等我到站的时候

一起来,发现鞋子坏了。。。

是后半个鞋底掉落。。。。【是不是类似王水说clarks的那种....

我就踢踢塌塌地像个残疾人一样的出了站

然后呢,在纠结着是打车去公司,网上买鞋子,还是打车去公司,附近修鞋子

后来想到龙之梦就有商店么,就在b2买了杯咖啡,坐着喝着等10点钟开门

期间打电话给贱贱,说了一下我的这个遭遇

在说没带交通卡的时候,他就已经笑我了

然后我说后面这件事情发生之后我就觉得前面这件简直就素浮云

等我说出来鞋子坏了他居然就在电话里笑出了声!!出了声!!!!出了声!!!!

我一听就气坏了,于是我想着让他给我送一双鞋子来

结果丫居然说“我一来一回不是要100块油钱么,你去买一双么好来”

然后我说“好吧,如果你不送过来,我就去楼上专柜买一双了”

没想到几秒钟之后,丫居然说:“不是有个家乐福么,你去买个502粘一下吧。。。”


果然糟糠之妻被嫌弃啊。。。。。。。


好在我脑海中有点印象龙之梦有一个lesaunda的团购

于是迅速在手机里团购好了一双鞋子到店里试了拿下!


然后我就背着背奶包,拎着电脑包,再拎着N+1双鞋子灰溜溜到了公司。。。-,-


--

      好人打好人--误会        ╭╭╮  

      好人打坏人--应该        ﹤` ╯╭ 

      坏人打好人--不该       ╰︶ \ ╭

      坏人打坏人--活该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16.231.76.*]

※ 修改:·LanaMouse 于 2013年04月01日11:28:07·[FROM: 116.23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