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拉着他去婚博会,看这看那,还有研究酒店啊什么的。他都一副事外人的样子,还说自己懒得想这些、研究这些,说你喜欢想,你去想好了。我说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怎么可以扔给我一个人,他说我只要负责决策啊,你去想,到时给我几个可选项让我选就成了。

2.慢慢地,我发觉很多不合拍的地方。他是社交动物,喜欢跟朋友出去聊天桌球什么的。我比较宅,居家型。有时想他在家里陪我,他却要出去玩,我说我也去,他又说都是男人带着女人怪!好几次为这事吵架,我说要结婚的人了当然该把时间多多给家里,多陪老婆。他却说,朋友是49,老婆是51,差不多重要,老是陪我,就没有时间跟朋友在一起了。于是怕我烦 ,怕我念他,瞒着我跟基友出去玩……被我发觉,又吵了一架,叫我以后不要管那么多,他想跟朋友出去也好不出去也好都不要我管

3.花钱没计划性,人也没定性的样子。总是在某个时期迷某样东西,然后花个几百上千的折腾,从摄影到模型,从模型又到游戏,等等。然后过几个月就迷新东西。我管他,他就嫌我烦,还说我不理解他的兴趣爱好,说这是他享受生活的方式。我自己,就喜欢看电影,看看书,不是那么喜欢折腾的人,而且快结婚了,很多地方要花钱,也不见他懂得节制。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24.7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