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文字转载自 Food 讨论区 】

【 原文由 heyjuliet 所发表 】


你不知道我RP有多差,我看我得去WD祈个福了>>

先是索尼的电视,送过来时我家网络还没移机,没有看,后来移机了开了IPTV一看发现有竖线。。。万幸的是没过15天,赶紧找苏宁换了一台,现在好好的


然后松下的冰箱,你妹全进口原包装的坑爹款啊!本来应该上周四送货,结果门店的傻妞弄错地址了,没给送,然后说QP一周只送一次,要这周四才给送,冰箱不是急着用么,我就要求他们尽快送,就在上周日送来了

送货的人鬼鬼祟祟刚搬进家就带着包装盒匆匆跑掉了,我觉得不对劲,仔细一看,擦!里面坏了一堆塑料的玻璃的隔板之类,下面的固定脚一层会

严重怀疑我催着送货,丫们给我送了个样机或残次品,或者运输途中狠狠摔过

昨天松下的维修人员上门看了,鉴定单上记载了一句"后部有多次凹槽"

今天松下的人打来电话极其不要脸的说:这样吧,别换了,我们把外壳和内部破损的东西全部给你更换掉,再赔偿你20%货款

我怒了,要求他们换新机,不然去投诉他们以次充好

后来他们又打电话说周六送新机来,一定送原装的来

擦!说明他们平日里拆原装坑顾客的事情肯定没少干

好失望,我是松下NC粉好不好,家里电器基本都是松下,哎>>>


你引得我在这么嗲的FOOD版吐了一堆装修版或者卢瑟版的槽嘤嘤嘤,求同情

【 在 ViolGG (地铁站5块马上就走) 的大作中提到: 】

: 给个理由!为啥不来?

: 【 在 heyjuliet (琴瑟在御,岁月静好) 的大作中提到: 】

: : 心都碎了><

: : 【 在 ViolGG (地铁站5块马上就走) 的大作中提到: 】


--

愿你的天空也会有星星坠跌@@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74.136.*]

--

※ 转载:·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80.17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