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气真好,午睡之后,两眼惺忪,看到如此美好的天气不自觉得走出了图书馆,悠闲地走向了燕园。本来不大的园子,却因为几树樱花的盛开聚集了很多人,显得异常的热闹,外面休息的地方已人满为患,我继续往里走,走过山石之后却发现最里面的位置也被一对情侣占据。离开那些山石,我走到了垂枝樱旁边,本想细细看个清楚,却发现旁边有人在照相,像我这种闲人就不要打扰别人美好心情了,只好离开作罢。接下来我就经图书馆前面的那条小道向熙园走去,途径海棠和桃花时,真心得佩服花儿怎么可以开的这么美丽,回想去年的时候,本来一心想等到桃子成熟时采摘一个的,但是最后一眼看到桃子的时候它只有鸡蛋那么大。到达熙园的时候人更是夸张,照相的人也是空前的多,不过若是美女们在欣赏这些美丽的花儿,我回去自习也就没什么遗憾了,不过真心觉得今天的天气真好。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75.18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