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太容易受他妈影响了,再这么下去我真要受不了了。


他妈特喜欢跟儿子讲一些乌里麻里的琐碎事,虽然不讲谁好谁坏,但是她一碎碎念,说应该怎样怎样,他儿子就会来跟我碎碎念,哪里不好不好了。我公公倒是跟他说,男人要专注事业,小事情上不需要管的就别管。显然我老公不能领会他爸的真实意思。他爸又不能明说你不能老是听你妈的。


比如说别人送宝宝的旧衣服,我婆婆不当我面说,就跟老公说,不要穿人家的旧衣服。我跟老公讲道理,旧衣服有旧衣服的好处。好了,下次他妈跟他念了,他又来跟我说。一次两次算了,多了我就要火啦。好像就他妈会关心他关心我们的宝宝,我作为妈妈都不关心自己的孩子。


再比如说,种种原因小朋友有阵子没人带,我就想请钟点工。就跟婆婆提了一下,也没有说要决定。她当面不反对我,跑去跟她女儿打电话,还哭了,说小朋友很可怜的,不会要外人的,她要不是身体不舒服就自己带了。然后她女儿居然打电话来质问我,被我骂回去了,就哭着跟哥哥告状。然后我老公就觉得他妈哭了,他妹也哭了,不问三七二十一,就来凶我。大吵了一架,搞清楚情况之后,他还来跟我说,认为我说话不考虑他妈的感受。


我X!憋死了,说出来真舒服。


虽然事情已经解决了。想想还是一肚子火。今天小姑子还要过来,想到我都不想回家。真想带着宝宝到别的地方住一段时间。

--

轻轻地我来了

乘着西天的云彩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228.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