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人在上海上班,娃在老家。


给我爸妈打电话,问了一下娃的情况,他们说娃一切都很好,但是就是贪吃贪睡。


他们说完我愣住了


然后他们又强调了“但是”两个字


听完我不知道该说啥了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难道娃生下来就是给他们当玩具的么





--

d ┌──╮╭──╮╭╮╭╮┌──╮╭──╮╭╮╭╮

 o│┌╮││╭╮││││││┌╮││╭╮│││││

d │└╯││╰╯││╰╯││└╯││╰╯││╰╯│

 o└──╯╰──╯╰──╯└──╯╰──╯╰──╯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