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交房,10月硬装完工,11月家具就位,2013年3月购置家电家居用品,搬进新家。

数月辛劳,亲力亲为,起初的我是个一无所知却还有一肚子不切实际妄想的小白,如今么虽仍一知半解但收获了一个温馨蜗居。

最得意的是,房间每一处都是我亲自布局设计,虽然未必好看,但足够实用,也兼顾了舒适。


装修,对于一个仅拥有套内70平两房的卢瑟来说,的的确确是一个逐步放弃幻想趋近现实追求实用舒适的过程,两个关键词:

简约。装修风格沿用了我的穿衣喜好,纯色基本款,少许亮色配饰点睛,比如沙发上的橙色靠枕,blingbling的珠帘。

卢瑟。没有实木家具,没有实木地板,没有水晶灯,没有繁复精美装饰品。房子太小,东西太多,虽已尽量设计了最多的收纳空间,仍是把房间堆得满满当当。

T-T如果是入住前拍照,一定好看很多


渣相机,渣像素,无调色无PS,纯实用型蜗居,无一处艺术气息,各位看官将就看看吧@@


————————————————————————————————

花树后,就是我的小窝啦。阳光房还不能弄,花园木有收拾,就不拍了


进户门,南面是客厅、南阳台、花园,北面是玄关、餐厅、北阳台改成的小小书房、厨房,正对是卫生间,卫生间南面是主卧,北面是次卧


客厅


衣柜根本不够用,只能把包包放在收纳袋里,挂在衣帽架上啦


电视背景墙旁的柜子非常实用,中间用玻璃隔断,正面放置装饰品,背面放置牙刷架、电吹风等,而且还挡住了卫生间,不至于一进门就看到卫生间喔


玄关、餐厅连小书房

玄关设计成上面鞋柜(放不常穿的鞋),下面百叶门鞋柜(放常穿的鞋),中间玻璃隔层放置钥匙、伞等小物件


曲美这个系列的书桌书柜非常喜欢


玻璃门后是厨房


卫生间


这张就能看到电视背景墙旁边那个玻璃置物柜的背面啦


主卧


次卧,放置摇椅处本来也是飘窗,敲掉了


阳台晾衣服乱七八糟的,就拍个吊柜吧,清新的天蓝色


珠帘特写,和影立方的灯好搭,实物真心很美,拍不出来><



毕业照已完工,谢谢观赏(*^__^*) 

慢叫单独开帖,推荐好的装修师傅和TB店吧

--

愿你的天空也会有星星坠跌@@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74.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