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dou
0102552
KeepFit
刚上班四天就胖了4J怎么办怎么办!!!
2013年10月25日11:51:00 星期五


礼拜一刚刚开始上班 到今天早上一称已经重了4J  好想屎。。。

之前我的生活习惯一直是晚睡晚起

晚上基本12点以后睡觉 中午起来 早饭不吃的 中饭晚饭都是正常时间12点左右和6点左右吃得 吃得都不多 晚上基本不吃东西了 除非特别饿吃点小零食什么的

平时比较极端 要么就一整天窝在床上看剧 要么就中午起来吃好饭出去逛一天。。

之前这样的状态体重倒是没什么变化 就算偶尔吃一顿胖2J 第二天饿一下也就回去了

不过上班之后顿时感觉不对头 

每天早上我吃得是燕麦片+白煮蛋 燕麦片比较厚 类似粥吧 有时候再有一个小小的面包

中午的话第一天中午是welcoming lunch 没吃多少 因为大家都很陌生比较拘束

第二天是来必堡的自选菜 一个杠豆牛柳 一个上汤娃娃菜 都是小小一份 食堂的量 几口饭

第三天罗森的面包+一个小甜点+一杯奶茶

第四天关东煮+甜点

晚上吃得跟以前在家里吃得差不多 唯一的区别是时间变晚了 因为到家也要7点半甚至8点了

睡觉早了很多 基本11点 没什么别的吃得了

运动时间是没有的 当然以前除了出去逛街的话也不动。。。。

现在每天感觉就是肚子都有点撑撑的 不怎么有饿感 不像以前有时候饿一点反而舒服

但是很奇怪的是我觉得我吃得真的不多啊 怎么会出现这样的长胖趋势呢。。

真的快哭出来了。。本来就不瘦。。我都不奢求体重下降了 能不能不要增加啊

谁能帮帮我TT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6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