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zy
风之翼
ShanDong
说走就走的2013
2014年04月24日17:50:47 星期四

 

大侄女拖了半年多把债还了,就开始找我催债了,赶紧着!

承蒙各位好(mei)盆(jie)友(cao)的厚爱,我这么老的人,竟然被投选为版萌萌,羞死个人了。

2013总结一下,就是跟一群没节操的继续深井冰下去,跟一群深井冰继续没节操下去。不过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深井冰没节操,才使得我的2013不同于以往,有了好多的说走就走。

说走就走之一:杭州

唉呀妈呀,今年的杭州行都结束了。我才写去年的。。拖延症咋能治好。

跟莲莲,huifeng,丢丢去了杭州灵隐,九溪十八涧,梅家坞,西湖。。。。爬山戏水好玩的很。头一次住青旅,上下铺仿佛又回到了青葱的大学。走了十来公里的山路,太阳都下山了我们还没下山。走在漆黑的山路上,当忽然看到前面点点灯光的时候,那种激动你们造吗?!

说走就走之二:厦门

向往了很久的厦门终于成行了。我和小透明,陈老师,孔孔,大神,一行五人。当大家知道这五个人一起去的时候,就跟我说会被某些人作死的。嗯,是某些人。还好,我活着回来了。5个人坐三架飞机过去,然后旅馆会和,住在厦大附近,面朝大海,风景不错。第一天晚上就去了厦大,进门的时候,游客要登记身份证,可是我所有的证件都放在旅馆了。得亏机智的陈老师跟门卫发了发嗲,终于进去了。

厦大真的很漂亮,即使我们是夜游厦大,也丝毫不会降低对他点赞!至于到底有多漂亮,大家还是自己去看吧。我只说旅途中的种种搞笑小插曲。某栋楼里正在搞社团活动,我们就进去晃晃。墙边儿放了一箱水,应该是给社团工作人员准备的,可是孔孔很镇定的过去拿了一瓶就喝了起来,身后是厦大学生诧异的目光。。。厦大里面有个小湖,走到那里的时候,陈老师说“我们在这坐一下吧”,大神立马跟上“好的!陈老师你自己在这作一下,我们走了”。然后刚转身,传来小透明啊的一声,她的高跟鞋陷到湖边的草地里了。。。

厦大的芙蓉隧道很有名,里面竟然还有螃蟹的画像,太神奇了!

可能是期望值过高,所以觉得鼓浪屿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不过如果在那住一晚,夜深人静的时候海边放放空,应该还是挺有情调的吧。

曾厝垵的小吃,是我跟陈老师小透明仨人去的。剩下的大神和孔孔说累了没去,不知道待在房间里搞了啥羞羞的东西。不过回去后,他们买了好多好吃的还有啤酒。于是我们就吃着喝着还打着大神最爱的80分!不过在打牌之前,陈老师去了孔孔房间,并关上了门,过了好久才出来。头发乱糟糟的,发生了什么呢?

孔孔是个早起的好孩纸,每天早晨我们还在赖床的时候,孔孔就已经起身,自己出去爬山。然后买好早餐回来叫我们起床吃饭。还专门给陈老师买了黄瓜(好像有什么怪怪的感觉)。

傍晚去赶海是件很有趣的事情。海潮落下,沙滩上会有很多对我们来说稀奇古怪的东东。比如在一块岩石上,我们发现了很多小小的软绵绵的生物,绿了吧唧,样子有点像菊花。小透明艺高人胆大,随手拿起一根小木棍儿就捅了进去,结果那生物喷出一股水,正好打在小透明的脸上。说到这儿,大家会不会想到一些奇怪的词语呢,哈哈哈哈。

赶海回来,又路过曾厝垵,我们建议没去过的大神和孔孔可以下车去逛一逛。孔孔让陈老师当导游陪同。车到站后,孔孔和陈老师起身下车,这时机智的大神突然说“我不去了”。哈哈,为不当电灯泡的大神点赞!

由于周一要上班,所以我周日晚就回来了,剩下4个人要再多玩一天。不过!据说周一厦门一直下大雨,所以他们4个在厦大食堂里打了一天80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了,厦门之行还有一大重点亮点,就是孔孔和陈老师俩人的若即若离,天知道他们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说走就走之三:西安

早就想去西安大吃特吃,趁着端午假期,了了这桩心愿。这回同行的是阿森纳,羊,大壮,还有小透明!第一站——华山!不同于很多人的晚上上山,看完日出后,白天下山。我们是早晨下了火车后吃点早点,直奔华山,开爬!华山以险著称,到达第一站北高峰后,远眺苍龙岭,阿森纳打了退堂鼓,带着我们的行李下山了。剩下我们4人继续前进。一路上,我们冒风雨顶烈日,不怕苦不怕累,挑战身体的疲劳极限,与种种艰难险阻做斗争。终于在夕阳西下之时,到达了华山最高峰。此时的华山论剑,只有我们4个人,于是我们尽情的拍照。我们选择“华山一条路”夜行下山,陪伴我们的只有一弯月牙和暗处的虫鸣,到了停车场已经是深夜了。

华山之行让我见识到了90后的厉害。作为90后的典型代表,小透明,不,从那一刻起,我已经改称她为“透爷”!透爷上山下山一路都是蹦蹦跳跳,体力好的很,经常跑到前面一边等我们一边埋怨我们走的慢。不过乐极生悲,下山的时候,为了抢我手里的吃的,她蹦蹦跳跳的摔了一个屁股蹲儿,然后就再也不得瑟,老老实实跟我们走了。大笑三声,哈哈哈!

第二天我们开赴西安,在西安吃的第一顿饭,发票就中奖了!50块啊!!!头一次中这么大的奖啊。兵马俑,大雁塔,古城墙,回民街,钟鼓楼都玩了。拉仇恨的阿森纳有一张xx证,去哪都免门票,羡煞我们也。不过阿森纳也算厚道,好像省下的门票钱请我们吃好吃的了吧?具体忘了,是不是酱紫啊@透爷 @大状  由于羊到了西安就去找基友了,所以住酒店的就是我们剩下的4个人。本来还想晚上打打80分的。可是阿森纳连着两晚上都去酒店旁边的按摩店足浴去了。。。。。剩下俺们仨只能靠斗地主打发时间。

去西安旅游,不能不吃各种各样的美食,肉夹馍,羊肉泡馍,凉皮,还有各种各样的面食,口水啊。。。。想吃大家自己去西安吃吧,哈哈。

说走就走之四:黄山

其实黄山之行,yuye在回来半年之后,已经yc过了。那我就不赘述了。惊心刺激的赶车,嘻嘻哈哈的8g,山顶上的够级,仙人桥的拍照,山路里的小松鼠,还有干部的光明顶,都给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oh不对,赶车的印象并不美好,太惊险了好吗!

说走就走之五:半夜KTV

这其实才是真正的说走就走。某非周末的晚上,我在家连着看了好几期的唱歌比赛节目,看完都11点多了,但是当时特别想唱k。于是就在群里说了一句好想去ktv啊。没想到还真有人响应,那就是yuye和表弟。。。赶着168的末班车,冲到了五角场,仨深井冰在纯K吼了一个通宵。人少唱K就是爽啊,想怎么唱就怎么唱,把平时想唱没唱不敢唱的全唱了个遍。唱完几曲之后,我和yuye达成共识——唱歌把我们俩带的都找不到调的,鸡翅是第一人!

罗里吧嗦终于完成任务了!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202.112.174.52]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5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