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
趋吉远祸
Travel
Samui tips
2014年04月29日16:47:56 星期二

游记其实没啥好写的,就随便写些我认为重要的吧

1.如果要飞苏梅的话,我认为最便宜而且方便快捷的是上海--普吉--苏梅,大概能做到3000多

  吧,取决于你春秋吉祥的上海-普吉能做到多低,2000多差不多吧,普吉--苏梅反正怎么都是   

  1200出头....

2.飞苏梅的话,能买曼谷航空的就买曼谷航空吧,至少飞香港的A319的座位间距非常大。米饭号

  称是素可泰机场自己种的.....面包竟然还是热的。

3.苏梅机场有落地签,由于大部分都是有签证的,所以那个窗口速度最快.....,但是你要能出得

  了中国海关....

4.查汶大街要啥没啥啊,都大中午了,买个水果都买不大到.......路上人都没有....

5.难道过了4/13就不泼水了么?反正走了2遍查汶,连鞋都没湿,太不好玩了....

  要玩我觉得还是去phuket吧

6.查汶的沙确实蛮细的,海滩能走去很远,浪也不大,问题是除了这个就没有.....适合我儿子挖

  沙吧....

7.苏梅的ibis真不错,有海滩,有四个游泳池,有乒乓球桌,有划划梯,有秋千.....最关键是

  RMB230一晚,elong还返70的礼品卡....

8.四月去的结果就是要啥水果没啥水果....只有木瓜,菠萝,西瓜......

  没有山竹,没有榴莲,超市的菠萝蜜要整个买,我了歌曲

  但发觉一个好吃的,就是莲雾!超好吃而且超便宜,很甜,清脆爽口,只要20巴三个....

9.岛多多的吃还算靠铺,但记住大排挡永远是大排挡,别太指望。不过 TARUA Seafood这个真好 

  吃!!!有个老头会中文....解决一切点菜问题.....四个老虎虾两只蓝蟹(都是死的)和一石 

  斑,再加饮料,饭和蔬菜,最后才花了2300  巴........ 

10.但是岛多多的苏梅的吃中的Swensen's是错的....查汶大街根本没有这样店....我本来想走到

  吃个冰淇淋就往回走了....结果害我在大太阳下  走了好久.....

11.苏梅上的出租车注意5座的和7座的价格不一样,7座贵很多....

12.去KO TAO的船票提前订吧。我们正赶上新年+满月派对,结果那个人山人海阿....

13.另外lomprayah是人妖公司么!!!!Samui和Tao的售票点都是人妖售票员!或则这个是卖

   点?

14.千万别相信什么岛多多KO TAO酒店推荐,太坑人了The Haad Tien Beach Resort Koh Tao

  评论是:拥有涛岛最大的私人沙滩(有裸女哦)!

         “涛岛酒店的沙滩非常棒!!!!沙子跟面粉似的。离SHARK BAY非常近噢...

   全裸的真没有看到阿!!!!

   另外他家面粉和豌豆一样大么......

   整个沙滩简直不能赤脚走..... 出门浮浅东西也不多!另外租浮浅工具要钱也算了,救生衣还

   要钱啊......太过分了,另外船也太   少了,一共也就2,3条快艇,4-5条长尾船最多了,很

   容易租完,记得提前去租。 最后说一个就是这个酒店早饭竟然没有粥!!!!其他的还行,

   我们的Getaway的房间离泳池很近

15.如果我下次去Ko Tao 可能应该会住Montalay Beach Resort,门口浮浅太好了!看到了我看到过的最大的鱼,大概和我差不多吧....珊   瑚也会多,就是容易划伤,注意潮水涨落。

最后就是说elong的海外酒店9折太给力了,他们就是通过expedia订的,10%的折扣的钱艺龙出了吧.....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66.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