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sinuo
小斯诺
Beauty
无聊的我来发一篇卸妆对比
2014年04月26日16:39:41 星期六

之所以这么无聊是因为之前在美帝买娇韵诗柜姐抠门的只给了两片粉底液

昨天才想起来拿出来试试

发现尼玛这颜色不是坑亲爹呢么。。。 给黑妹用的吧。。。。

肿么能给我这么黑的粉底。。。乃太不敬业了吧。。。

知道真相的我看着手上的粉底突发奇想干脆用这么明显的色号来试试手头卸妆乳的卸妆能力吧

手头有卸妆乳:雪肌精卸妆霜 whoo拱辰享卸妆霜 apivita二合一洁面乳

其实我一直是倾向于卸妆油的

强迫症星人用了有颜色的东东就生怕卸不干净

但是作为干敏皮无数人建议用卸妆乳代替卸妆油

(之前用的柚子那个我就感觉卸妆力好差只能卸防晒了)

先来看看参与评测的产品~~

小农星人挑的手头的low货来糟蹋的嘿嘿

恰好这些货又是挺持久的

被卸产品: 娇韵诗XX持久粉底液 悦诗风吟染色唇液 露华浓唇膏 dolly wink眼线笔 kissme眼线液笔 

上胳膊

三种卸妆乳质地如下:

厚度:后>雪>A

后是淡黄色的,雪和A是白色的,后更像霜,而雪和A更像乳,尤其是A特别稀薄

疯狂一阵揉搓之后

后我随便揉了一二十秒所有彩妆都溶解了

雪我大概揉了40秒差不多也都溶解了

只有A揉到手酸才溶了一点点。。。。

擦干净看效果

不用我多说了吧,神马叫高下立判

反正A我是万万不敢来卸妆了

直接当晨洁就好了吧。。。。

最近跌进了whoo的大坑

为毛他家什么都这么好用!

补水的美白的修复的抗老的没有一样鸡肋啊!!

尼玛连个卸妆霜都做得这么好!让人家油油肿么活啊!

这个卸妆霜是买拱辰享180g洗面奶套装里面送的

那个洗面奶也是无敌的好用啊!

兼顾了日系的丰富泡沫和氨基酸系的保湿不干

价格又那么美好

真的是硬牌子来的!

另外八一个

虽然娇韵诗的柜姐让我很失望

但是他家的彩妆真的是很意外的不错!

推荐方盒子的四色腮红1号色

从包装到粉质到颜色都完全不输给500+的贵妇货

人家才32刀!(如果不是我记错了)

还有他家也有类似ysl的明彩笔

也是30来刀好用到不行

随便划两笔再用粉扑晕开光泽感美死

另外这个片片,虽然颜色是一坨屎,但是质感相当好

水水的很容易涂均匀

推荐给爱出油的jms

我是彩妆的菜鸟 入门的入门

愿意把大把银子和时间精力砸在护肤上

化妆只花心思在眉毛眼线底妆上

用过的卸妆油按时间顺序大概是:芳草集,DHC,悦诗风吟,muji,fancl, 清肌晶,植村秀,banila.co,雪花秀

最近用的卸妆油是雪花秀

性价比挺高的

不过乳化效果只能是中上吧,一定要跟上二次清洁才行

我还是觉得banila.co的卸妆膏更好用

清肌晶的卸妆油也不错 这两个效果和性价比都是爆棚的

我是不相信卸妆有什么养肤美容之类的效果啦

所以就挑温和有效的就好~~~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34.140.*]

※ 修改:·xiaosinuo 于 2014年04月26日16:55:51·HTTP [FROM: 10.134.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