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ocean
巨蟹在深海
Marriage
还想求问更多婚姻法解释操作,亲们汇总下问题吧
2014年04月25日16:23:34 星期五

 

  听了闺蜜们的狗血事情我心有戚戚焉

  所以没结婚的我,想了解更多婚姻法的奥义

  带着心里明镜似的淡定

  届时再笃笃定定结婚。。。

   于是我想下周再去咨询下律师,花钱长姿势。。

   上次去我除了闺蜜的事,不知道问啥

   草草问答了十分钟就出来了,浪费机会。。。

   下次去想多了解一些问题,问答满一个小时,值回票价

   所以版上的亲们有啥问题一起汇总re 下本帖子吧

   到时我去带着问题清单一起问下专业人士

   西方有个服务是婚前心理咨询,让双方清楚一切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好心理建设

   这个帖子是欠揍帖。。。o(╯□╰)o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8.2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