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by
虎纹小猫
Employees
头疼。。。长辈又倔又易上当乱花钱怎么办。。。求破。。。。
2014年04月25日21:40:01 星期五

德哥

兴冲冲打电话给我说买了个好东西给带妹,红珊蝴做的小兔纸(带妹是兔宝宝),认识棱只要五万多块,说可以传代以后有钱也买不到!还说是瑞士来的好东西。。。我真是胸闷到不行!!!

他这种当上得多得去了。之前好几万块钱买沉香还是什么香的木头串子也就算了反正他自己戴自己喜欢就当讨自己欢心了,还自我洗脑说戴了之后睡觉都香要帮我跟汪姑娘都买一根,我们果断阻止他了。。。

再之前买了一粒五克拉多的星光红宝石戒指给汪姑娘,我说了一句蛮好看的,他个手过了几天买了粒星光蓝宝石戒指给我!难看得那叫一笔!!我当即就表示不喜欢问能退伐,他不肯退说你不戴那就留着升值(升我niang1niang1的值啊。。。),我那时就跟他讲爸你的心意我明白,你以后想买什么给我就千万不要买,直接给我钱,我自己喜欢什么买什么,免得你买来我不喜欢又浪费你钱又姑夫你一片心意。

然后家里各种乱七八糟的他当宝但多数是上当受骗的摆设,我反正就眼不见为净。这次又来个红珊瑚给外孙一刚!!谁要啊!!!

电话里跟他讲了我们肯定不要的,你不要再帮我们买什么了什么都不缺,你实在要买就直接给钱,我不要什么可以传代的东西。(如果这次怕他失落勉为其难收了,他肯定就像打了鸡血一样陆续有来越买越多这种被骗钱的东西啊!!!)

他自己赚的钱自己花,所以也不好直接禁止,更不能也做不出来收到我这里来管理。但他钱也不是偷来抢来捡来的啊生意也有起落啊,这样被又骗钱我也很心疼

唉。。。。。。。。。。怎么办。求破。

--

河马啊,你好大的嘴~

蜘蛛啊,全是腿~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15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