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Fly
大飞
Doctor
offer求比较求拍醒
2014年04月22日22:46:13 星期二

lz现在软院大三 上周拿到大摩暑期实习offer 之前也拿到了港大暑期科研实习的offer

去港大呢 就是跟着老板做科研 然后让老板推一下 二三十名的phD应该就可以去了(好的估计我这条件也去不了)

如果去大摩基本就走工作的路线了 父母一定要我出国 如果拗不过他们的话就出去CMU哪里的读个master然后在美国找个工作

我本人呢则是一直科研工作摇摆不定 从来没实习过不知道工作是啥样所以拿到大摩的时候特别向往 跃跃欲试(我这样没有科研定力的人是不是工作比较好)

科研一直搞理论方向感觉有点苦又没什么钱又不好换方向

但是父母是学历至上(我肯定不是- -) 学历越高越好

现在父母和我分析来分析去觉得还是去港大比较好 觉得工作的机会以后很多 并且多读了书再工作总归是有好处的(父母老拿医院、机关的例子跟我说,我心想这根计算机行业差距有点大吧)

所以想请教一下过来人 我这种情况读书好还是工作好- -去大摩还是去港大

--

老大在吼 TA在叫 同学在咆哮 同学在咆哮 每天作业万丈高 lab、PJ做不完了 软院机房 编程牛人真不少 图书馆里 各种学霸逞英豪 端起了电脑鼠标 挥动着牛奶面包 保卫lab 保卫PJ 保卫绩点 保卫奖学金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75.186.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