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qian
秋千
Marriage
可以在这里聊聊失独么?
2014年04月24日20:20:15 星期四

 

很不吉利是不是?但是,或许只有经历过家庭生活的人才适合讨论这样的问题吧。

我尽量少带入感情来叙述这个故事,不是什么好的八卦,看热闹就散了吧。

可能有认识的人也知道了,我男朋友,上一周,跳楼自杀了……(原因不讨论了,我已经彻底被讨论疲了伤了)。

然后他父母以及爷爷,怎么办?

生前他家境就很不好,但是因为他工作收入都不错(和版面上的家庭不能比啦),总归看得到一点希望,然后他工作不到一年就走了,留下的也不过寥寥5万元的积蓄而已。爷爷80+岁了,父亲身体不好还住着院,母亲虽然好一点,毕竟也是接近60岁的人了。

虽然知道我想这个有点咸吃萝卜淡操心,但是我真心为了这件事很是忧心,看在他生前对我那么好的份上,什么事情都做不了真的很无力。可是一来LZ自己还在读研究生,二来将来如果还要再恋爱成家的话,新欢肯定接受不了这种行为吧,三来也不知道我这样一个角色对他们而言,究竟是安慰,还是刺激?

--

来不及为你 做成最好的自己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9.78.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