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yinger
啊咧咧~~~
Love
ex想见面的~后续
2014年04月27日12:51:21 星期天

周五晚上刚和ex见过面,我们整整四个月没见了,但觉得越来越可以无话不谈。我们嬉笑怒骂,互相扔纸巾团,我骂他绿茶屌,他笑我粉木耳,互相找对方的白头发,然后各自谈论最近的相亲对象,开没有下线和节操的玩笑,笑到颧骨酸,让周围人侧目。

我们分开的原因,异地,他的撒谎和劈腿。可是我忘不掉他,而他也鬼使神差地来找我,但并不是为了来一发。

但越来越觉得不了解他,曾经在一起时候怕只是伪装,他说只有自己想定了才会碰到那个人结婚,也承认以前有过劈腿,但没说是和我一起时候。

你们可能说我cheap,可是这个人渣的确能让我开怀大笑,很久没试过如此了。那天他说到他30我27,如果彼此还是单身,就过来结婚吧,我没多犹豫,就和他拉勾了,但更多地只是更多一个的戏言而已吧。

那个约定的一瞬间 真觉得有点期待 后来临别朋友般的拥抱 但能感觉到他拥紧的味道和宠爱 那句回去告诉你 真的仿佛回到了恋爱 走到小区中间 突然就酸了鼻子好想哭 突然好想给他打电话 说我们现在不如就在一起吧 但克制住了。

回来他居然也会问 那一抱有没有恋爱的感觉 真的很奇妙 但告诫自己不要再沉湎 ,即使心里还是会有些期待,但一想到未来要面对如此一个花心撒谎现实而功利的男人,我还是默默想,做前任比较好吧,如果还能聊聊天的话就很可以了。有些人你很爱,可能他也有点喜欢你,但谈个恋爱足够了,不要拿自己的一辈子赌啊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7.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