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vejo
jojo
Marriage
结婚俩礼拜,老公的银行卡居然还在婆婆手里!
2014年04月28日16:10:16 星期一

 

结婚前,LG的卡都给他老妈的,如今结婚两个礼拜了,LG银行卡至今婆婆那里,理由是最近一期的信用卡账单婆婆决定帮他还,所以要用他的卡。。。

对于婆家这个钱的问题,一直就让我不大舒服,结婚房子什么都是我爸妈出的,而该他们出的例如婚礼钱其实都是我LG出的,那说到底公婆出了什么?

当然有些人肯定要说了,谁规定公婆一定要出钱了是不是?他们也没有欠了我们的。可眼看的就是为了婚礼我LG的钱是都被掏空了,最后买烟酒的钱我看着他可怜,还悄悄就决定帮他付了没告诉我爸妈,有时想想我真是不孝。。。

有时候我真真觉得奇怪,娶媳妇难道和家长没有关系的吗?他们怎么就能做甩手掌柜呢?从头到尾除了买了点喜糖喜字请了他们那边的宾客,其他基本就没干事。婚礼当天都是我LG跑进跑出忙来忙去,经常迎宾到一半他跑去处理点什么事情,把我扔一边,不断有宾客来问我:新郎呢?

还有一些人情世故方面,仿佛是一点都不懂的,比如来问我:你需要聘礼吗?需要的话要多少钱?

我除了说我不要,我还能说什么?难道我是讨饭的吗?

想想真是窝火。。。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8.24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