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QianShiWei
玉前侍卫。
ShanDong
队长生日快乐。
2014年04月26日00:00:13 星期六

哇。队长生日快乐。

第一次见到队长是在东区KFC打牌,我清楚的记得那时在我敬爱的量子力学缓考前几天。

打牌的时候有low shaman janet还有一个人我忘记了==嘤嘤嘤。

第一次见面我就觉得队长果然是个女汉子,一切都是很靠谱的样子。

活了这么多年,终于发现一个可以和我差不多靠谱的人了。

不过说好的帮我辅导量子力学呢。。差点挂了。。嘤嘤嘤。

紧接着就是几次版聚,我好像去的也不太多。

和队长熟起来是13年的9月份吧。

深井冰的成立,以及各种的吃喝玩乐。简直就是high爆了13年秋季和冬季。

当玉前侍卫是,我在本部的时候,大晚上的和队长骑车去表哥家里打麻将啊吃夜宵啊神

马的。

虽然没能创下连着一周打牌的记录,但是那阵子,绝对没闲着。

打了那么多,水平总会有些长进。

最近的那次,队长在我对门,打了一晚上,我进了她一次点贡,她只有三把不进贡。

啊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才有了今天在朋友圈里的那个评价。

到了枫林之后,少了你们的陪伴,大晚上的打dota,看美剧,完全没有打牌的乐趣。

队长作为鲁版的妈,我也没少给yuye惹麻烦。大半夜的打完牌找她说心事。大半夜的被

开导。

下不了文献的时候,不会写开题报告的时候,总得麻烦队长。女博士其实作用还是很大

的。大家不要老黑她们。恩恩。哈哈哈哈。

也没少惹队长生气。

昨天我和表哥去北食吃饭,路过材二,我在外面,喊了声db!结果一个人头从窗户里伸

出来了。我又喊了句,db出来了!结果tm的是她师姐==汗死了。。。然后我默默的和表

哥溜走了。结果过了一会队长下来了。。。。。然后我就死定了。。。。。。。。

突然想起来一个只有队长和我知道的秘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肯定会有人问的。表哥

我不会告诉你的!A secret makes a db db。

额。就这样吧。

有些人的交情是一辈子的交情。

最后。

队长生日快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深井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