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feimumu
莎莎
Single
优质成熟GG诚意挂牌,mm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2014年04月30日20:44:07 星期三

以前不曾着急。现在不小了。期待与您携手,一起走过人生的起起落落,闲看云卷云舒。

目前我在上海,理工适用经济男,83年,170cm,136斤,非城市家庭,非独生子女,家里条件尚可,没任何负担。

 

国内重点名校本科毕业,有海外工作经验,现在国内一家大型IT公司技术研发工作,年薪20万以上。五官端正,气质儒雅,性格脾气好,善良单纯,喜欢做饭和家务活。平时喜欢去电影院看看电影,运动和户外旅游。人比较上进,踏实,实在。做饭水平一般。除了应酬,不吸烟不喝酒。因为工作的性质,比较忙。稍有加班。

感情经历:简单得不能再简单。常常关注情感论坛。理论知识应该是不错的。

希望对方MM是:

  身体健康,性格温婉,162cm~170cm。乐观,积极向上,有稳定的工作。单纯些。感情经历简,热爱生活,乐观,有一些爱好,喜欢看书,有一定的修养吧。年纪:22-28吧。离异勿扰。

有意MM请email联系:huangshan6547@sohu.com

新的QQ号码:2842731141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237.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