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自己的儿子是最优秀的,别人都配不上?


我们俩结婚一个多月就闹离婚,冷战,不讲话

他妈发短信你给我说:你俩都这么优秀,为什么不珍惜?××人品好,心地善良,也很

优秀孝顺聪明,他从不伤害别人。希望你多想想他的好,也许就不生气了。


我看到这条短信真是崩溃啊!仰天大笑三声,哈哈哈,然后嚎啕大哭。就算跟老公离婚

都不会让我这么委屈。她这条短信就让我很委屈。


虽然有最后一句话垫底,我还是很愤怒。这是说我人品不好,心地不善良,不够优秀,

总是伤害他儿子了?没错,我老公就是这么说我,可是他妈凭什么也这么说我?他们母

子未免太欺负人了!


他从不伤害别人,这句话真是搞笑啊。我不是人么难道?我不是被他伤害的么难道?这

话也说得出来。


我在我妈眼里还人品好,心地善良,优秀孝顺聪明呢,比他还聪明呢。我明明比他儿子

强。我妈妈也没跑去对他说这种话!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24.20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