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人肉提前过来,所以没有办法赶上4月的母亲节大促。这个我也很无奈,其他牌子的信息我暂时没有。人肉3月底来,所以4月初可以拿到东东~


我刚刚打电话去他们专柜问了,现在买呢,可以有一些春季化妆品节的特惠组。我自己是打算买那个紫色最新版的滢白精华和最新的保湿防晒(是分1~4号的,外形管子状,貌似这边未上市?),最新的那个弹润晶(就是国内防皱精华的最新版)。因为答应过个别MM说有机会会来开团的,我看意向,如果大家跟团意愿高的话。可以考虑开个小团。


价格估计是大家最关心的,我大致JULI说下,如果正式开团,我会附上详细的价格以及产品信息。谢谢!


举例:


A:Primavista零油光妝前修飾乳+Primavista零瑕疵妝前修飾乳+Primavista粉底液or粉凝霜

送:Primavista<長效>粉餅+星鑽美形晶耀眼彩+雅緻名伶化妝鏡。612元(2800新台币,4.58最新汇率)


B: sofina瀅白精華50g,送瀅白淡斑筆 2.7g(mini),567元



--

做一个温暖的人,拥有一颗强大的心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3.116.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