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ID为何要起这标题?因为悬在空头的剑昨巳落下,连不该涨的地产股都涨停了,下周一还会有什么涨停?告诉不幸的空头下周中国石化,中国石油要涨停了。理由有以 下几点:一,两桶油涨幅落后,人家弹了30%-40%,它们兄弟俩才涨了5%-8%,二:国际上现热点就是沸腾的石油危机,哪个世道只涨石油,不涨石油股 的,三:踏空的资金不会去追涨了几近50%的小盘股。四:涨幅落后,贴近热点,本ID有20个亿,就拉它3个板。最后忠告一下股指空头:别以为拉两桶油就以为 大盘见顶了,也不一定。因为股指是沪深300指数相对应的,所以下周策略:从小盘股躲至两桶油,冲关2500点,就靠它们了,冲不过,再会拉银行股。开盘 15分钟,仍是地产股唱戏,接下来两桶油,银行股。等到周二冲上2500点,我们不可以买股了。短线有大幅震荡出现。倾向于中石化涨停概率大一些。因为价 低且盘比中石油小。


--

src=""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8.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