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快被气炸了


她爽的理由就是让我不爽,我这几天说话做事很小心,她想找茬被我挡回去了,结果她就不爽了


先是前天早上,之前她说有可能下周一下周二给我们放假去旅游,周三我们走。我在亚马逊买了个东西好几天都没快递出来,我就担心会收不到,因为美国周末快递休息的,周一周二又直接走掉的话,就是说周五收不到就来不及了。我就有点担心,我们下周确定去旅游吗?去的话还会回来吗?她说不知道,现在还没确定。我怕她误会我是想去玩,就解释了下,结果她说:你也可以选择不去。。。。。。


再是今天中午吃饭。本来我都懒得搭理她,吃饭她跑去director那一桌,我和一个中国同事还有其他几个人一桌,我就问那个美国工作的中国同事:你知道这个牌子吗?一个上海同事托我买DHA,一个我完全没见过的牌子。那个中国同事看了,说没见过。过了会这个女人又凑过来不知道干嘛,这个中国同事就说,你问问**。我就顺口问了下:**你见过这个牌子吗?Maggie托我买。她就说,没见过。最后来了句:也不能有求就必应啊,blabla。。。。


我靠,人家托我买又没托你买,你爱说说,不爱说说句不知道不就完了,应不应是我的事,碍你屁事啊,用得着你来评论?

--

怎么样能提高情商?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67.1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