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把我小阿姨和其他邻居请到家里给她们展示宝格丽爱马仕以及高官合影的那个


她果然最近有了动静!虽然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动静。。。

就是介绍我小阿姨和其他邻居们去一个“设计师品牌”买衣服噗。。。

然后大家组团去过两三次了

每次每个人总归上万块打底买掉

然后我小阿姨就跟我马麻说了还说这个牌子很好看

然后礼拜六的时候我和我马麻就去看了

卖!糕!的!

那是神马烂污料作全涤纶而且手感丝毫不好的半裙也敢卖几千

麻痹啊就和马麻以被雷到的姿态滚出来了-,-


--

          ╲●             

        ╲╱╲             

       // ╲               

 ︵●                      

  ■╱   -Kick U to Mars!!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80.173.1.*]

※ 修改:·breezejean 于 2012年02月27日15:21:36·[FROM: 18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