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常常晚上5-7点就睡觉了,个么一般不影响我的睡眠的

可周五晚上,因为傍晚睡了一次,晚上的睡觉时间就拖到了10点左右。

lg一直在wow,我一直在带宝宝。

我就让他不要wow了,来带宝宝,我的困意袭来,我要睡觉。

夜里还是我带宝宝啊。。

个么千呼万唤,他也不来,仍是我陪宝宝,哄睡着了。我再睡的。恨恨地睡的。


周六早上很早宝宝就醒了,个么让lg给他穿衣服,抱到爷爷奶奶那,我再睡会。

lg最怕给宝宝穿衣服了。于是仍然不肯穿。我是早上很清醒了,就难睡回笼觉了,所以

才让他换纸尿裤穿衣服的。结果,我妥协,穿衣服,换纸尿裤,然后就再也睡不着了。

一个上午还是陪宝宝,头痛的厉害。中午吃饭一句话都不想说。


午饭后,穿衣,背包,去办了一张8000块的美容卡,做了经络调理,以及facial,。。

无限舒服地回家了,也不生lg气了。还喜滋滋滴告诉lg,不生气了。

晕一下!


怀孕到产后,ms只做过两次足疗。没时间呀~ 现在决心要犒劳下自己啦。。。

--

北方,北方,你高过我的渴望

schones.yculblog.com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80.17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