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不好了太不好了.。。

【 在 MoHe (提拉米兔)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有点写不下去了。。。

: ----------------------------

: 傻女在加薪事件后,和上司熟络起来,有时候也聊聊工作之外的事情

: 发现彼此都喜欢历史,天文,自以为深遂地思考一些二逼的世界终极问题

: 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二个人本质上都是变态,可以言语上极尽其能的ws

: 这和一般人想象中的神码温柔体贴女下属打动老板

: 或者成熟魅力多金男上司勾引女下属的常见调调相去甚远

: 事情发展的转折点更是匪夷所思

: 傻女某天早晨不小心扭到腰,公司离医院近,上司例行探望,看到了终生难忘的ws场面

: .................(以下省略)

--

曾经有一个mm对我说:“你就是一件古代的冷兵器!

     我沉默。。。。。。

             是我的冷淡伤了她的心,还是我的刻薄令她无所适从?

没想到,她只说了一个字。。。。。。。。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22.22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