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总监提了辞职,总监跟我说以后会让我做team leader

给我加1k工资等等, 但是辞职一旦提出来,怎么可能再收回去呢

更何况这个加工资,做leader的事情,决定权不在他

说实话,很感谢这位总监对我的照顾,也很欣赏他的做事方式,认真负责,而且在沟通

方面很有一套,值得我向他学习


但是台湾老板实在太抠门了,公司也各种不正规。

上班路远,加班也很多,上班以后我几乎没有了自己的时间。

这个工作的性价比低到了一定的程度。

我们台湾老板喜欢“穿prada来上班,漂亮会玩,处理事情得体大

方”我这种居家宅女型,完全入不了他的法眼。

我也看他不爽- - 各种霸道+小气+看不起人

但是之前没有人来接我的班,怕给总监添麻烦,所以等有新人来了才提出辞职。


跟总监说了以后,过了一会儿我直属领导来跟我谈说最好5月后离职

被我果断拒绝,廉价劳动力他们使用的太爽了看来...

后来初步商定3.23离职

准备筹划3月底出去玩咯,娃哈哈~~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40.206.41.*]